12/5/2026
再次,因为自我调整失败,去找了辅导,还要是面对面的那种。
然后,我还是不够爱自己。
所以,第一堂课要学习的,是打从心里爱自己。
不要过度压抑,和打压自己。
把心里面真的自己,找出来。
------
今天,算是有点小厉害。
虽然交谈过程中,还是一直在跳课题跳tone,但少了之前的失声痛哭。
或者如9号说的,过度压抑导致无法嚎啕大哭吧!
可能,也是。
毕竟,习惯了过度压抑自己,不释放真的自己。
------
所以,开始吧!
学习自己跟自己对话,打从心底认可自己和爱自己。
那天,跟朋友聊起辅导的进展。 嗯,本次的攻克是,正式心里的孩子,陪着那个受伤的自己好好长大,继续并肩。 她问,你想跟孩子说什么? 我说,我会说对不起,因为一直为了迎合他人,一而再地忽略自己的感受,一次又一次地压抑自己。 然后一而再的让自己受伤,内耗。 坦白说,一直到现在,都还在..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